素網新一天

 

素網是在 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 出世的。建立至此,轉瞬間已近四年了。四年前,本人待業無聊,偶而作網自娛,僅抱試試心態而建立素網。老實而言,敝網技巧不高,內容粗疏,得蒙過萬人垂看,實十分感動。四年前的我,也許沒想到這個網頁可以維持至今。

 

數天以前,收到「香港教育城」(http://www.hkedcity.net/iworld/index.phtml?iworld_id=68) 的來函,希望把敝網連上其「中學數學科園地」中的一個資源網站,推介給全港的數學教育工作者及學生。「香港教育城」貴為全港首推的教育資源網站,承擔著推動優質教育的重任。敝網得其垂青,自當雀躍萬分,哪有言絕之理,立即回函示允。今天查實,接連已開通了,相信此舉可使更多人看到敝網和認識素數。

 

說來也有慚色,近月以來,除了修訂了一些大素數數值和更新了一些素數發現者的名諱以外,我已鮮替網中的數學內容更新,更談不上有新的數學文章發表,當然個人評論倒是有的。現在敝網或會多人看了,我得加把勁定時更新,不然有負前來參看的同工們了。

 

二零零七年四月三日,家中。

 

 

Free Web Hosting